学习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6:59 作者:贾闯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入党宣誓

退休老干部翟文智驻足参观

7月16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组织40多名离退休干部,前往湖南省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实景实物,真实再现了金家堤支部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参观中,老干部时而驻足认真观看,时而交流畅谈感受。退休老干部曾德宗感慨,“当我双脚迈进那个庄严而又不失生机的基地时,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感动,在中国共产党奋斗的早期,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欧阳笛渔、欧阳泽等人高举革命大旗,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农民运动,绘就了一幅壮美绚丽的人生画卷,谱写了一曲曲感动天地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赞歌。”

随后,他们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廖健雄同志“七一”表彰大会工作报告和孙达良同志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离退休科科长杨蓉同志汇报了离退休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纪念馆前,他们面对党旗,满怀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说我们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要从中汲取力量,淬炼信念,传承早期共产党人敢为人先、勇于探索、胸怀理想、忠贞为民的精神,不断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锤练共产党人坚实牢固的信仰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