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七月,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6 作者:尤炳林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七一建党节”宣传活动,在秀峰公园举办了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主题的图片展。展览利用党建资料,制作宣传展板,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反映建党99年新中国的沧桑巨变。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近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中心机关党员志愿者穿着统一印制的红色“马甲”,热情为参观者讲解引导。参观者们通过展板上文字描述,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巨大成就,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各种规章制度。参观者络绎不绝,纷纷夸赞:“看了这些展板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变化,国家综合实力越来越强,人民生活更幸福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科普读物100多本 。旨在激发市民的爱党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倡导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