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棵茶树苗在梓山苑小区 “安家”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1 作者:童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季是开展植树造林等林业生产活动的黄金时节。4月3日,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市公路建设中心机关党委加强组织协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植树造林不误时,组织30个中心机关党员干部、朝阳路社区工作人员及梓山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共50人冒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200余棵茶树苗迎着春天的气息在这里“安家”。

在植树现场,他们分工协作,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挖坑填土、栽苗扶正、提桶浇水,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原本多年没翻动且被行人踏走的土地被雨水浸湿后,挖坑和培土的时候增加了难度,大家不得不多用力气。可雨水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雨天植树还是第一次。”一位志愿者擦擦脸上的雨水说。

此次义务植树的所有苗木均由单位自主组织采购,旨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绿色环保生态意识,美化环境,为小区居民宜居创造更好条件;另一方面也为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