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老党员的情怀
发布时间:2021-07-12 15:20 作者:杨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3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14名离退休优秀党员、6名离退休优秀党务工作者、三个优秀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会。

大会授奖并听取中心党委书记杨正才同志党课,老党员们激情澎湃、齐心向党。会后突遇暴雨,仍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接受了一场暴风雨的考验。心中有信仰,无畏风雨行。

回到各自单位后,老党员们立即行动,慰问困难党员、组织七一专题学习等,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7月1日,离退休支部书记微信工作群爆棚,老同志们一边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一边发表感言,由衷诉说自己的情怀,感谢党、听党话、跟党走。

请看,老党员的行动;

请听,老党员的心声。

 

 

 

 

 

 

 


南县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余萼祥:

沐浴甘露五十载,

长在党的红旗下。

建设祖国保国家,

军营培养好思想。

不忘党恩我是兵,

建设养护当路工。

三十六载一瞬间,

守护公路到退休。

 

    路桥离退休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陈莉: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崢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沧桑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值此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中华儿女,献上我们的一片热忱和深深祝福,祝福我们的党永葆生机,坚持初心,不忘使命,一心为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祝福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祝福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富裕,幸福安康!

现在我们老同志遇上了改革开放的大好时光,享受着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我们要听党的话,感恩党的领导,感谢单位组织的关怀,是党的好政策,是单位组织的关怀让我们老同志能安享睌年,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们要知足常乐,好好珍惜!

忆往昔崢嵘岁月,看今朝令人神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国力更强胜,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业余:

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远年轻辉煌!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国富民强、永远兴盛繁荣!祝全世界人民共享快乐、和谐大同!

 

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彭珉瑛:

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连续执政时间最长的政党;也是最具生机和活力,永远年轻的政党;是党员人数最多的政党;是为人类作出最大贡献的政党。我作为其中的一员,深感自豪,骄傲!愿党的光辉世世代代普照华夏大地,护佑中华民族幸福绵长!

 

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曾德宗:

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感悟

中国革命的胜利和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应倍加珍惜。应永远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进取,忠诚敬业,担当奉献,积极向上,深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中国,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刘桃招:

有七一才有八一、十一,才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领导是唯一选择。

 

    南县离退休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蒋烈炎:

听了习近平主席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大会的讲话,让我热血沸腾,喜泪盈眶。我深深地感受到做一个中国人真好,做一名共产党员真光荣。

 

资阳离退休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善云: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辉煌成就。显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丶中华之豪迈,祝福我们亲爱的党更强大,人民更幸福!!!

 

安化离退休第九党支部支部书记黄健康:

《建党百周年庆祝大会》有感

嘉兴船,东方红,春风劲,新时代。奋斗百年,辉煌百载,带领人民当家作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民族复兴强起来。愿我党永青春,祖国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