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第三届职工健步行” 展现新时代公路人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26 14:31 作者:邹波红 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计60人参加活动)

4月26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工会组织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计60人,参加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益阳市第三届职工健步行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问答活动,中心代表队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问答活动中回答全部正确,展示了公路人的风采。

  

        

(即使穿着雨衣,也挡不住大家参与健步行的热情)

尽管现场下着小雨,同志们依然兴致盎然。全体公路人身着红色外套,昂首阔步,迈着矫健的步伐,完成了5.2公里的健步行活动。参与健步行的干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学习了党史,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党史学习转化为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到益阳公路建设新征程上。

(第一排左一为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正才,右一是党委委员、副主任姚雪华)

 

(前排第一个是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文晖,第二排第一个是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毅)

 

(穿雨衣行走的是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曾令全)

“全体公路人要把学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默默奉献’的公路人‘铺路石精神’,甘为路石,敢承大重,为实现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杨正才同志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