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并贯彻落实益委【2018】25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30 15:3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8月上旬,收到《中共益阳市委关于市委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情况通报》(益委【2018】25号)文件(下称25号文件)后,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林德华亲自部署安排,要求全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传达学习,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现将我局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情况报告如下:

8月15日下午,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今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25号文件,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研究了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大家认为,要对照点出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巡察整改还不彻底、不到位的地方,抓紧整改。特别对文件提到的与我局相关的三个问题,一定要严格逐一进行了对照自查和进一步整改落实。

8月28日上午,局机关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5号文件,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四个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局长吴蜀湘同志对25号文件原文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强化政治担当、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找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二是各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扎实做好相应党建党务工作;三是各单位要遵守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加强学习,自觉做到遵纪守法。

局党委明确要求,公路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坚决维护市委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具体整改要求。目前,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对照文件要求,严格进行自查自纠,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