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安全质量关
发布时间:2019-03-28 08:57 作者:邹波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检查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情况(一)


检查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情况(二)

3月26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由中心副主任姚雪华带队,组织安全监督科、质量监督科相关人员对2019年全市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和质量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组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施工现场,先后前往C标桃江段、A标安化段、B标沧水铺段,检查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牌摆放、施工人员操作规范、施工程序、施工材料质量等情况。

姚雪华副主任强调,安全就是效益,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施工人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严格按照规范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按照设计流程进行施工,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作。针对近期发生多起恶意毁坏工程材料问题,姚雪华副主任表示,要及时与公安部门联系,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公共财产不受损失。

根据部省工作要求,我市设计范围包括18条共计985.271公里干线公路管养国省道,其中国道线路6条,分别为G207、G234、G319、G353、G354、G536,省道线路12条,分别为S217、S218、S221、S223、S307、S313、 S319、S321、S322、S328、S510、S542。施工图设计标志牌共1407块,其中新增单柱式296块,新增悬臂式914块,新增附着式140块,更换悬臂式8块,利用旧标志49块。我市将于今年6月底全部完成国省交通标志调整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网的服务效率、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