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例》宣讲助推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06 15:41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助推党支部“五化”建设,3月6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宣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宣讲中,黄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引用大量实例,通俗易懂地阐释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条例》的精髓要义,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当前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听的非常认真,积极回答了相关应知应会,宣讲学习氛围融洽。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条例》的精神实质,掌握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条例》内容,准确把握内涵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