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市公路局引起强烈反响
----习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市公路局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12-19 14:26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市公路局全体干职工同步收看了大会盛况,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在公路局引起强烈反响。

市局机关领导干部在讨论时认为,在人民大会堂里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会,是一种历史站位,是一个国家姿态,是对40年改革开放取得成就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代表着整个国家和民族对改革开放的态度。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总结过去,继往开来,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走改革开放发展之路的信心决心,更加坚信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听了习主席的这一重要讲话,市公路局局长林德华深有感触,改革开放40年,是益阳公路迅猛发展的40年,40年来,一代代公路人一茬接着一茬干,用勤劳的双手改变了益阳公路标准低、路况差、设施落后、通行能力不高的状况,这一翻天覆地的变化来之不易,是益阳公路人用勤劳、智慧、勇气、拼搏、奉献干出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要砥砺奋进,为益阳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干线公路养护机务科科长聂赛武讨论时非常感慨,40年来,公路养护事业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市的路面结构从砂石路面到沥青碎石路面再到今天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和沥青混凝土路面,公路养护技术也从刚开始的人工修复到机械修复再到今天的全自动化修复,养护技术手段也从路面日常养护、小修保养发展到今天的预防性养护技术,变化真是日新月异,这都是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发展成果,真的是要感谢党、感谢改革开放。

在讨论交流中,市公路局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益阳公路事业之所以发展这么快,关键在党的正确领导。市局党委历来注重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从纯洁党员队伍思想、提高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上入手,确保党对公路工作的全面领导。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局党委将抓党建转化为推动单位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了将党建工作与公路工作同策划、同部署、同落实,有力地推动了公路事业的发展。

益阳公路事业经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市局机关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无论将来如何发展,都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走改革开放之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为益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