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18-11-13 14:43 作者: 来源:湖南省交通厅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我省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11月6日,湖南召开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推进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是统一规范全省干线公路管理、提升路网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乃至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的基础性工作。

会议要求,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一定要强化机制保障,确保责任压实。各市州要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建设业主及监理机构,层层分解任务,级级压实责任,最大限度地量化目标责任。要强化资金保障,确保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积极筹措和落实资金,确保工程进度,严格资金管控,力求发挥最大效益,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厉行节约,避免出现截留、挪用建设资金或擅自改变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的情况,充分发挥资金效益。要强化技术保障,做好指导服务。各地要根据工作任务和部省工作要求,委托有经验的技术单位,加强技术指导和支持,从基础调查、设计、工程施工等方面做好技术服务指导,及时研究解决技术问题,跟踪工程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