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14:35 作者: 来源:中国公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日,由省公路管理局组织举办的2018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培训班在湖南交通培训中心举行,旨在提升国省干线公路项目业主管理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我省“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建设任务。省交通运输厅基本建设处副处长万正安、省公路管理局工程建设处处长张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江涛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干线公路建设分管负责人、基建处(科)长、在建和今年拟开工项目业主主要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省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陈海民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关于湖南省干线公路建设管理的思考与交流》的课程,重点讲解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从养护运营管理及安全事故调查追责的角度,对干线公路建设成效进行了回头看;二是从工程建设管理的重难点问题出发,引用大量案例及2018年在建项目督查数据,对我省干线公路建设管理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三是对市州监管者、项目法人、其他参建单位等提出了工程建设现代化管理要求。

宁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建投董事长易国强,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监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喻泽文等专家老师也为学员们带来了非常专业的授课。

培训班反响强烈,学员们一致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于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增强质量和安全意识,不断加强项目管理,切实抓好干线公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