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工第一课 筑牢安全防护墙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34 作者:刘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上好开工第一课,筑牢安全防护墙。2023年2月3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姚晓军授课,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心安委会成员科室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本系统生产经营企业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晓军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交流”为题,从人员心态和能力、生产组织、设备使用、作业环境变化、恶劣天气影响、涉疫安全管理、盲目赶工、人员聚集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复工复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主要风险,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对策,讲课内容对于公路部门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事故案例教训深刻、令人警醒,会后将认真总结学习,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方面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生产经营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线,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