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调研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08:5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1月5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带队赴益阳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直属单位监督管理的实施办法》制定后的落实情况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工作汇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朝阳参加调研。


会议要求,益阳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规矩意识,重点加强党建、财务及资产管理等工作,加强对益阳路桥及参股企业的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顾全大局、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二是进一步分析形势,研透政策和行业发展形势,以党建为引领,以稳定为基础,以项目为抓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进一步整章建制,树立更高目标,全员传导压力,同时加强与绩效挂钩,激励干职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