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精心部署,全力做好2022年冬季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2 作者:邹波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将迎来低温寒潮、雨雪冰冻天气,为切实做好今年冬季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和保通保畅工作,11月30日,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同志委托,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毅同志主持召开了国省干线公路低温雨雪天气灾害防范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紧急动员、靠前指挥,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妥善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天气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的影响,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会议要求,要严抓工作落实,做到主体责任到位、应急储备到位、值班值守到位 、巡查处置到位、信息报送到位。会议安排,即日起,由中心领导带队,组织各相关科室分片分段包干的形式下沉到一线开展安全巡查、督导,确保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有序。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公路养护防寒防冻保安保畅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了全省冬季公路保通保畅动员部署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