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劳动创造幸福—学习二十大·建功新益阳”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17:45 作者:吴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干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10月26日,中心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了“劳动创造幸福—学习二十大·建功新益阳”职工健步行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二排左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朝阳(二排右一)与干职工一起参加健步行活动

大家身着红色马甲,精神抖擞,沿着资江一路健步前行,成为了资江南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表示,我们公路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扎实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路系统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