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公路开展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5 15:12 作者:李卡 毛彩虹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5日,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学习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迸发新活力,取得新进展,湖南省委组织部按照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个主题制作了系列专题教学片,精选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讲做法、传经验、授方法。区公路建养中心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开展学习培训。


在赫山区公路建养中心会议室内,党员干部正在认真收看,边听边做笔记,学习氛围浓厚。同时围绕学习内容,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积极分享观看感悟。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增强了党员干部们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公路部门的工作实际,提高乡村公路质量,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公路通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