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酷暑一线送清凉 致敬最美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15:33 作者:王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保障施工一线人员的安全健康,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近日,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了“酷暑一线送清凉 致敬最美奋斗者”主题实践活动,为施工一线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风油精等夏日清凉防暑降温物品。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朝阳详细了解了一线施工人员的身心状况、现场防暑降温措施、工作时间等情况,并反复叮嘱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防止高温作业中暑,确保身体健康,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感谢领导们精心准备的清凉物品,我们的干劲更足啦!”受到慰问的工人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岗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