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调研清水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6:52 作者:高跃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6日,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朝阳率机关人员到安化县梅城镇清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组织开展“学金句、展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并在清水村召开了“共学共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调研中,蔡朝阳一行认真听取了清水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2022年清水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和民生工程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到该村防返贫监测户家走访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该村清水溪改造工程和616乡道加宽维修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蔡朝阳指出,2021年以来,清水村村支两委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坚持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抓手,围绕“五个振兴”的总目标要求,以民生实事工作为重点,616乡道加宽维修和清水溪改造工程安全有序推进,防返贫走访排查和监测工作深入细致,人居环境不断改善,被安化县评为“基层党建工作先进村”和“先进基层妇联组织”等,村支部书记吴毅同志被推荐到安全县参评“最美村支书”,各项工作按计划有效落实,成效显著。

蔡朝阳强调,清水村是安化县多年来的老煤源村,历年的煤矿过度开采,造成区域性水质生态破坏严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持续发挥“砥砺前行”和“奋斗不息”精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当前正在实施的清水溪改造、农村公路建设、群众用水等民生实事工程办好办实,加快产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