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关工委 组织开展庆“六一”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6:51 作者:杨蓉、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5月2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关工委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传承红色基因 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活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表示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迎宾路特勤站,消防队展示了消防车、现代救援消防机器人以及相关消防工具,详细介绍了它们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并讲解了防火救援常识,现场参观学习的干职工和孩子们兴致勃勃,深感受益。

 

 

在南岳宫社区,该中心副主任蔡朝阳发表了热切深情的致辞,中心关工委等志愿者代表向社区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小志愿者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小志愿者和社区留守儿童进行了互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他们开展了防溺水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