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节日病” 廉洁过“五一”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五一”节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越是节假日,越是要锲而不舍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4月29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五一”节前教育动员大会,提前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会议的精神、上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文风加强文稿服务工作的通知》及市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了“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不可逾越的红线》警示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工要把“节点”当“考点”,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对机关办公楼、家属楼、在建项目工地等的隐患排查整治,督促各区县(市)做好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全体干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和忠诚担当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政治“三力”;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和真抓实干的意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质量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一方面要毫不动摇加大立项争资力度促发展,同时要进一步节约开支,降本增效,共克时艰。

中心全体领导、中心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及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路桥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