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跃到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5 10:45 作者: 来源:中国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跃带领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市政协办公室经促科有关负责同志到我中心调研公路工作。中心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立新同志所作的公路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晓跃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路部门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立项争资成绩喜人、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公路力量。

李晓跃强调,保持公路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是要增强政协意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二是要凝聚共识,多点发力,运用好政协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的重要作用,为公路事业发展鼓与呼;三是要聚焦民生,充分履职尽责,办好公路养护这项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立项争资工作,争取更多部省补助资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五是要聚才汇智,注重人才培养,为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