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公路桥梁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录入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6 10:4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提升公路桥梁安全耐久水平的意见》,提高桥梁养护工程师专业技术水平,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各区县(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桥梁养护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公路桥梁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陈文晖作出三点强调。一要认识到位。要深刻认识到公路桥梁系统的重要性。二要学习到位。培训期间要针对性、系统性学习。三要落实到位。要将所学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去,按质按量按时的完成目标。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现场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公路桥梁管理系统应用、桥梁结构数据录入、桥梁定期检查病害录入和评定等。专家通过理论指导和实际操作的结合教学,让参训者都看得懂、学得会。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才能进一步搞好桥梁养护工作,才能提升桥梁养护科学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