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血脉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7:06 作者:贾闯 来源:市公路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大力宣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9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党史教育与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结合起来,前往益阳烈士纪念碑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尔后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中心主任杨正才寄语革命先烈,颂扬革命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每个人敬献了鲜花,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学习了革命烈士事迹。

杨正才强调,“要时刻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祖国的繁荣昌盛,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作为新时代的公路工作者,要学习先烈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精神,甘为路石,敢承大重,为实现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投入到公路事业中,为益阳公路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