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9 作者:贾闯、刘奕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谢谢叔叔阿姨,没想到我的微心这么快就愿实现了。”赫山区朝阳路社区留守儿童汤佳宁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学习用品和玩具时高兴地说。6月9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朝阳路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5户特困家庭和3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心愿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6月1日至4日,朝阳路社区陈志光等5名特困人员许下了“需要油米”的微心愿,6月5日,汤佳宁等3名留守儿童许下了“想要学习用品和文具”的微心愿。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从朝阳路社区了解到这些情况后,6月7日,他们就认领下这些微心愿,并与许愿人进行了沟通,马上着手购买了心愿礼物。

“礼物虽少,却是他们的小梦想,尽快实现他们的微心愿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志愿者古文辉说,本来计划6月8日就去的,可由于天气和工作原因,一拖再拖,今天终于算是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看到他们收到心愿礼物时高兴的情景,我们也是收获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