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传达学习全省迎国检动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16:58 作者:贾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迎国检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专题召开迎国检动员工作会议,陈飞副省长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对此次迎国检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说明了此次迎国检的意义非同寻常,还充分说明了此次迎国检工作任务艰巨繁重。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迎国检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迎国检当做今年的头等大事,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对标迎检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以扎实的工作确保总体目标的实现;结合我市公路实际,细化分解迎检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合力打赢迎国检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