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桥梁养护工程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3 10:24 作者:贾闯、秦伟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专家辅导授课。

室外实际操作。

为加强我市普通公路桥梁养护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桥梁工程师和管理人员信息化素养,4月22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邀请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专家开展桥梁养护工程师培训,全市公路系统桥梁养护工程师及养护管理人员全程参加培训。

随着5G、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化、智能化必然是“十四五”桥梁养护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今年又是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之年,完善桥梁养护管理系统基础数据、保证各项技术信息准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因此,开展此次培训就显得格外重要。

培训采取室内专题辅导授课和室外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专家详细讲解了《桥梁养护管理系统》及其应用,对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之后,培训人员来到谢林港大桥进行实际操作,技术专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