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益阳市召开重点领域信用修复专题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作者:

为充分发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 11月28日,由市发改委牵头,市信用办联合市人社局针对我市2起重大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案件当事人,就信用修复问题召开了专题约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郭建民、市人民银行益阳中心支行副行长姚跃华、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威、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局局长谭向阳等相关人员、失信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郭建民同志从开会目的、失信对企业及其法人的影响等方面做了讲解;市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工作人员针对企业纳入黑名单的原因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市信用办讲解了失信联合惩戒相关规定及信用修复流程。

通过此次专题会,2家企业法人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签署了保证书,表示愿意在规定时间内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通过信用修复,重获企业信誉。

益阳市重点领域信用修复专题会2.JPG益阳市重点领域信用修复专题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