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作者:

11月10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体干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爱益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冷建斌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委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的概念,肩负起新的责任,担当了新的使命,着力开始新的征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全委干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升境界、增强实干意识、着眼新目标、把握新特点、领会新思想、贯彻新理念,为建设“五个益阳”做出更大成绩。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委前三季度取得的各项成绩,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惠民事业稳步推进,争资争策力度全面增强,机关效能不断提升,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

会议强调,在各项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全委要以“归零”的心态,争先的意识,锁定年度目标,全力争先创优;要加强项目调度,狠抓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谋划,编制好明年项目“盘子”;要把握工作时序进度,突出抓好洞庭湖水环境治理、易地扶贫搬迁、参与中以合作机制和铁路建设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