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冷建斌:做人要堂堂正正、做事要问心无愧

——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作者:

45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机关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并全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冷建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委副主任齐红宣读了财务管理、公务用车、会议议事制度,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宣读了请销假、中心组学习制度。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爱益主持。

冷建斌全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他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全力以赴抓好三个“十”。一是全面抓好十件大事。即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现代农业改革试验、异地扶贫搬迁、益沅桃城镇群建设、参与中以合作机制、铁路建设、通用机场建设、新能源发展、企业发债、价费监管;二是全面推进十大项目。即根据市委瞿海书记关于谋划“十三五”时期“十大”重点项目的指示精神,市发改委谋划和筛选了一批重大备选项目(具体待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具体包括益阳城市轨道交通及产业项目、资江两岸风貌带建设项目、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提质改造项目(“519”行动)、益阳安化黑茶产业融合发展基地建设项目、湖南中以科技产业园、沅江船舶产业园、益阳中医药产业园、资阳食品加工产业园、南洞庭湖生态旅游区建设项目、“一园两中心”建设项目、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益阳市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建设项目;三是全心做好十项工作。即发展规划、项目谋划包装和前期工作、立项争资、重点项目调度、经济形势分析、优化环境、全面小康能耗指标控制、重点事项督查考核、公共资源交易和招投标、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并提出要将目标任务尽快分解落实,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冷建斌以“做人不一定要风风光光,但一定要堂堂正正;做事不一定要尽善尽美,但一定要问心无愧,以感恩的心感谢拥有的一切”作为结束语与全体干职工共勉,并引得在场全体极大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