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作者:益阳发改

8月17日,益阳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明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8位非党员列席。

区域发展中心主任李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邹亚利同志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支部书记王小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党在百年奋斗中,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各有特点的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和列席的非党员深刻认识到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会议还确定了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晓跃为我委党代表(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候选人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