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桃江县发改局:深入调研我县在建风电项目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作者:桃江县发改局龚亚琼

近日,桃江县发改局新能源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实地深入调研了解我县在建风电项目现场生态修复等工作。

此次调研了解的项目主要有两个,分别是中广核范家洞风电项目和五凌电力松木塘风电场。调研人员实地查看了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监督环评、水保措施落实情况等。目前,两个项目都对水保措施落实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松木塘风电项目,采取施工道路成型后即刻进行生态修复的方式,边坡绿化已全部完成,平台绿化稳步推进,目前,绿化工作已完成85%;中广核范家洞项目,生态修复已完成40%,后面道路施工边成型边修复,实现同步。

通过查看现场,核对资料等方式了解相关情况后,县发改局认为,风力发电是新型清洁能源,桃江的风电项目对优化能源结构、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作为职能部门,县发改局将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项目单位要严格程序,确保质量、确保安全,促使项目高效推进,早日发挥效益。


QQ图片20191118095619

QQ图片20191118095627

QQ图片2019111809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