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桃江县发改局扎实开展10月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下午,县发改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以“牢筑理想信念”为主题,到水口村开展了清洁农居环境,助力新农村建设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准时在水口山村村委活动室集中,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烂辉就清洁卫生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对村委两边1000米长的道路以及公路外侧清扫至5米的范围;对公路两边的群众和商铺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政策的讲解、宣传。党员志愿者分为2组,一组清扫组,一组运输组,他们撸起袖子,手持扫把、铁铲、簸箕、环保塑料袋等清洁工具,仔细地对路边的每一处垃圾进行清扫和处理。过路的群众对此称赞不已。

之后,我局驻水口山村第一支书孙靖就当前扶贫特惠保险、稳定脱贫责任保险、2019年贫困户脱贫程序、扶贫走访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宣讲。

清扫现场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