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发改委曾鸣一行赴安化开展中央投资项目调研及督导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作者:李郭璟

10月15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鸣带领社会科一行赴安化开展中央投资项目调研及督导工作。

曾鸣一行先后前往黑茶学校、人民医院东部分院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对安化谋划储备的社会事业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座谈会上,调研组结合国家政策导向以及中央预算内投资要求,对安化储备申报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以及“十四五”规划的项目进行了指导梳理。

调研组对安化近年来的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一要抓储备,抢抓政策机遇,立足优势,聚焦短板,科学谋划一批“十四五”期间的社会领域项目;二要抓争资,对条件较为成熟的储备项目,要根据上级要求加快落实各项要件,力争在2020年获得更多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三要抓进度,正在建设的项目,要尽快形成更多实物量,对未开工项目,要提高效率,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开工。

(安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郭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