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南县召开调整茅草街城区供水价格听证会

来源:南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点击数: 作者:

8月8日,南县召开调整茅草街城区供水价格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有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消费者、经营者代表15人,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优办主任詹斌主持会议。

听证会上,茅草街自来水公司提交了《关于请求调整茅草街城区供水价格的报告》,县价格成本调查队宣读了《关于茅草街自来水公司供水定价成本监审报告》,县发展和改革局提出了《关于南县调整茅草街城区供水价格听证方案》。随后听证代表进行了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此次茅草街城区水价调整,政策依据充分、企业要求合理、运作形式合法、价位确定适度,同意听证方案。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县发展和改革局表示:会后将依据听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听证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待报县政府批准后执行。

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