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动态]省发改委李学斌一行来益阳开展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集中对接座谈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作者:

8月2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李学斌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益阳与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对接座谈。部分驻益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政协提案委、市人大联工委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相关处室向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们就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进行现场解答。与会代表、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态度和结果表示满意,并就益阳安化库区建设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安置工作、高铁建设工作、“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和广泛交流。

李学斌感谢代表、委员们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省发改委将认真研究,统筹考虑,尽快予以反馈和跟踪抓好落实,给代表、委员们一个满意的办理结果。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关注和支持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一起推动益阳乃至全省经济社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