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桃江县发改局“八一”慰问驻桃部队

来源:桃江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作者:文胜

为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7月31日,县发改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仁高,副局长符洋带队看望慰问了驻桃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八一”节日问候。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他们牺牲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为桃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尤其是在历年的抗洪抢险和突发事件中,他们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桃江一方平安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他们不愧为最可爱的人。

在慰问交流中,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军粮供应与服务、军供站标准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县发改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军供物资供应与服务工作,确保军供物资质量,为驻桃部队官兵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保持良好的军民关系,共同为桃江经济社会发展、政治稳定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