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桃江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专场招聘会

来源:桃江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点击数: 作者:胡凤姿

7月30日,在易地扶贫搬迁经开区安置点召开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专场招聘会。市发改委农业科科长龚玉坤一行,桃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熊跃明、主任曾钰彬,县发改局局长李仁高,县人社局副局长龚玉兰出席,各乡镇扶贫分管领导、扶贫站长及有就业意向的搬迁群众代表参加了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精神要求,保障有劳动能力的易地搬迁贫困户实现1人稳定就业,确保实现 “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的工作原则,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由县发改局、经开区主办,县扶贫办、县人社局以及相关乡镇协办的易地扶贫搬迁招聘会拉开了序幕。

参加今天招聘会有口味王槟榔、福德电气、鑫政模架、凤冠电机、湘益新材料、桃花江竹业等6家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周边企业,企业分别在醒目处张贴了招工简介并派专人参加了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领导、工作人员现场耐心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介绍解释了公司情况、职位特点、招工要求、薪资待遇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第一轮签约有29人达成了劳动就业意向,相信通过开展就业扶贫,会鼓励更多的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劳动致富,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