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南县召开2019年立项争资和投资数据分析会

来源:南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作者:

2月27日,南县召开2019年立项争资和投资数据分析会议,强化立项争资意识,谋划立项争资重点领域,分析全年投资数据规模与结构。会议由县发改局主持会议,有立项争资任务和投资数据目标的单位主参加会议,副县长罗立峰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与工作重点的报告和2019年南县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分析的报告,使各部门单位更加明确了立项争资的方向和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任务及结构。会议指出,2019年南县立项争资目标任务为30.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为15%,预计完成89亿元。与会各部门做了表态发言,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最后,罗立峰要求各部门要做到“三个明确”,一是明确责任,二是明确任务,三是明确纪律,强调要牢固树立创新争优的思想,把责任担在肩上,完成任务。

南县发改局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