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省发改委刘凡芬一行来桃走访农调户

来源:桃江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作者:

12月27日上午,省发改委成本调查队队长刘凡芬一行到桃江县看望走访农产品成本调查户。

刘凡芬对桃江县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农调户和成本调查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刘凡芬强调,农调工作是各级政府了解农业、农村基本情况和国家制定相关惠农政策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位农调户认真填写农产品成本调查登记簿,如实反馈农产品成本变化情况。

刘凡芬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种植业和养殖业生产成本与收益情况、农调户种植意向以及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等,重点调查了桃江县非洲猪瘟疫情对生猪养殖的影响。并认真听取了农调户和成本调查工作人员的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农调户的距离,增强了农调户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心,促进了农本调查工作的更好开展。

( 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吴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