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益阳市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参观市重点建设项目——天意木国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作者:

10月12日,在2018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发改委组织全委94名离退休干部参观了市重点建设项目——天意木国。

天意木国是市里引进的重点建设项目。从立项到建成仅用了半年时间,创造了“益阳速度”。为了让老干部了解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干事创业精神,市发改委在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时,特组织了此项参观活动。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红楼梦》、《复苏》、《人生百态》、《五百罗汉》、《天马》、《丝绸之路》、《虎虎生福》等具有极高艺术价值的作品。通过参观,他们看到了益阳的发展、益阳的希望,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关心、支持市发改委的各项工作。

活动期间,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代表发改委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老干部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益阳的发展。同时表示,发改委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对年岁高、行动不便、没有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干部,发改委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上门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