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市发改委督查组来桃检查指导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及转供电电价执行情况

来源:桃江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作者:

10月16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曾鸣一行来我县督查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清理工作情况,督查以座谈会和查看资料的形式进行。县发改局、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县供电公司汇报了桃江县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的开展情况、问题整改情况、政策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督查组对我县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桃江县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得到了领导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实现多措并举大幅降低该县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确实减轻了工商企业用电负担。督查组要求:一是要继续向广大用户宣传国家电价政策,让每个客户知晓降价、转供电收费环节政策。二是要进一步推进转供电环节收费的清理工作,真正做到使一般工商业用户实实在在享受到降价10%的政策红利。三是要继续对本辖区范围内的转供电用户全面摸排,力争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