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动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与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来我委听取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作者:

7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市领导刘时贵、黄东红、李长庚、卜铁洪、曾斌、高德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行来市发改委就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委、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经信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主任冷建斌主持会议,市洞庭湖办专职副主任刘洪赛做情况汇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对洞庭湖保护治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做总结讲话。

何俊峰部长对我委在协调推进全市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市各级要凝聚政治共识,提升政党协商的质量和水平。二是统一战线要着力调研献策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要观大势,当高参;要盯重点,献良策;要讲真话,进诤言。三是全市各级要同心协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