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动态】市发改委召开益阳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座谈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作者:

为全力促进我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摸底了解“十三五”前半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6月26日至6月29日,市发改委联合 “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第三方机构市委党校,组成课题调研组,赴8个区县(市)开展了“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调研,听取各区县(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成效等情况汇报。

7月5日,市发改委召集市直有关部门开展益阳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及GDP指标考核调度座谈会,商谈各部门 “十三五”前半程规划任务完成情况、专项规划评估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

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看,多数已达到阶段性目标要求,总体进度良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大部分指标预计能够如期完成。对于个别完成难度较大的指标,我委将认真研究,综合各部门的意见建议,深入评估,强化措施,按省市要求高质量完成我市新时代“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