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争资】我市资阳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再获中央投资600万元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作者: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2018年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全省共3个项目获中央投资支持,其中我市资阳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争取此次中央投资600万元。该项目总投资6198万元,总建筑面积8420平方米,新建实训楼,购置相关实训设备。

公共实训基地是指由政府主导建设的、面向城乡各类劳动者提供技能训练、技能竞赛、技能鉴定、创业孵化、师资培训、课程研发等服务的公共性职业技能实训场所。该项目去年经我委申报后,已成功获取中央投资800万元。今年,我委继续将该项目纳入2018年中央投资申报计划,指导项目单位完善相关资料,并及时向省发改委反馈项目进度。经过我委大力举荐,该项目今年再获中央投资600万元。

项目计划年底建成,届时将大力提升我市公共实训能力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