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作者:李瑞文

  3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推动单位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了以“好家风 好传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志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强调好家风对于个人成长、家庭和谐及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党支部副书记尹水田分享了优秀党员的家庭故事,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优良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传承红色家风,树立良好家风,争做建设良好家风的表率,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良家风,为建设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