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发展改革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作者:曾志

为深入贯彻全省粮食购销领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推动“以案促改”工作。12月5日,南县发展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机构和南洲桥国家粮食储备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宣读了湖南省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分管副局长解读了省粮食购销领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方案,涉粮股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上率下,全方位深化粮食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全体人员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同时,把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同经常性的警示教育相结合,通过教育警示、查摆剖析、问题整改、建章立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