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作者:梅丹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委系统干部坚定信念、勇当先锋,7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胡跃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作“七一”专题党课,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胡跃龙为3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沉甸甸的纪念章诉说着历经峥嵘岁月的忠诚与光荣,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会上还对机关第三党支部等2个优秀党支部、欧阳凌云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陈琰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高畅等10名“喜迎二十大 最美祝福献给党”十佳微信短信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胡跃龙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担当时代崇高使命》为题,结合当前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和理论学习实践,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的生动党课。

胡跃龙强调,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市委、市政府重要的经济部门,承担编制规划和统筹推进全市改革发展大计的重任。要紧紧把握防风险、稳增长的政策形势,坚持全局导向、问题导向、政策导向、重点导向和效果导向,研究部署落实国、省和市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胡跃龙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发展改革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委机关和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桥南粮库、中心粮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