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安化: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住户感谢送锦旗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作者:谌韵

“感谢政府,感谢发改局,为我们小区进行了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装了电梯,现在小区环境优美,我们居住更舒适,出行更方便!”4月7日,小火车巷六号小区业主代表蒋应岩特意为安化县发展改革局送来“不忘初心情系万民 牢记使命造福一方”的锦旗表示感谢。

 

小火车巷六号小区共有42户住户,小区基础设施落后,相关配套设施不全,需同时改造下水道、电力设备、庭院亮化、电梯安装等十多个项目,业主们力不从心。安化县发展改革局了解实际情况后,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该小区改造工作。经过与相关单位多次协调,3月底,小区的排水、下水道、电力设备改造均已完工,电梯已安装完毕,进入试运营,改造后的小区焕然一新。

自2019年以来,安化县发展改革局共为全县28个老旧小区争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专项资金39921万元,惠及11235户居民,475栋楼,总建筑面积12.35万平方米。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实施改善了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使安化县城镇整体面貌得到了明显提升。

(作者:谌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