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动态】湖北省、荆州市发改委一行来益调研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情况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作者:

 

2月23日上午,湖北省发改委地区处一级主任科员鄢兆平,荆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蔡俊华和陈时明等9人来益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益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邹大民主持,洞办专职副主任刘洪赛和委有关科室参加。

 

刘洪赛将我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自国务院批复《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以来,益阳市以生态文明为主线,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统筹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城乡统筹和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

 

在听取益阳方面的介绍后,湖北省、荆州市发改委的同志围绕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具体问题与益阳市发改委开展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蔡俊华作为代表向益阳方面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两地同处洞庭湖畔,应该深化友好往来。邹大民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共同保护好美丽的洞庭湖,携手建设好洞庭湖生态经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