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安全】全市召开粮食系统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作者:信息中心

 

9月15日,益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发改委)召开全市粮食系统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动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冷建斌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铁辉主持会议。相关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区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的通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八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宣布了我市问题整改“回头看”行动实施方案。会上,冷建斌指出,本次召开粮食系统会议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是为推动完善益阳粮食和物资储备执法监管体系,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市粮食系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识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的特殊重要性;要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好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抓出实效。

会议还印发了《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的通知》。